close

IMGP1788

我必須要大力推薦這間位於華盛頓DC,靠近Dupont Circle Metro的一間旅館,因為這是我目前為止住過最舒適的Hostel了!!!!! 無論是設備、乾淨度,還是床鋪舒適度,說實在的,害我都忍不住要給四顆半星的好成績。六人房一晚房價為$30 USD。

這次流浪華盛頓完全是意料之外的計畫,出發前兩天才在Hostelworld.com上找到這間評價看似不錯的旅館。google了一下它的地理位置後發現,距離最近的metro站只有幾個街區而已,所以就大膽的訂了一間六人房。

起初,還很擔心旅館會不會位於治安比較差的社區,畢竟單身女子晚間走在異國的路上是很危險的。幸好這趟旅行是輕裝之旅,就只有一個小背包,要是真遇到壞人,我還能說跑就跑,完全不用擔心行李問題!

後來,我才發現我那「過度」的擔心是多餘的;沿著第19街走到旅館的路上,那附近可說是"都市雅痞"住宅區,從它的房屋外型到庭園佈置,在在顯示出其居住者擁有不錯的品味。傍晚時分,還有許多居民帶著她們心愛的寵物出來散散步。下班尖峰時段,更可以看到都市雅痞們踩著單車回家去!Check in時,櫃台先生還特別跟我說這附近的治安很不錯,不用太擔心。也是,畢竟隔壁就是希爾頓@華盛頓飯店,只要自己提高警覺,不要太招搖,其實附近真的還滿安全的!

IMGP1786    

再來說說它的設備吧!不像一般的hostel,這間比較像是旅館改裝,因為每間都有自己的衛浴設備,還附有高級(很好洗)的洗髮、護髮及沐浴乳,也備有吹風機。最重要的是,竟然還有電視耶!!!!!!還放在房間裡,想想看,當你在外走了一整天的時候,回到住宿處還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是多麼令人享受的一件事阿~~

莫別提那床有多舒服這件事,真的是飯店等級的床,又軟又厚,翻身還不會發出奇怪的酥酥聲,讓人很容易就一覺到天亮,忍不住就睡過了頭。

不過這間旅館的缺點是早餐,他的早餐並不豐富,就只有吐司麵包+各種果醬、奶油、花生醬供你搭配,頂多在來一杯說不上好喝的咖啡或茶,簡簡單單的一餐,但是換個方向想,能充飢果腹,解決一餐的話,其實也挺不錯的。

Gallery Inn >>>>http://www.hostelworld.com/hosteldetails.php/Gallery-Inn-Hotel/Washington-DC/21986

arrow
arrow

    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